外国语学院举行“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03-05   浏览次数: 381

        为纪念雷锋逝世52周年和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1周年,引导和激励全校师生弘扬雷锋精神,扎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3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承雷锋之志,以小善为之”的主题签名活动拉开了“雷锋活动月”的序幕。外国语学院“七彩梦”义务支教小分队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火炬,参与志愿服务,构建和谐校园”的倡议,呼吁广大同学积极行动,向雷锋学习,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培养大家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班级、为学校、为社区多做好事,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启动仪式上还展出了雷锋生前助人为乐的模范事迹、感动中国人物镜头和我校师生践行雷锋精神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阶段我院还将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召开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雷锋精神时代性辩论赛、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等。各团支部将成立“学雷锋活动小组”,制定学雷锋活动计划,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不断增强学雷锋活动的号召力和感染力,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