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外语系   发布时间: 2014-01-03   浏览次数: 387

        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107教室召开2014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祥娟、负责贷款老师及2014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孔书记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往届毕业生的还贷情况,对2014届贷款毕业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要怀感恩之心,树立感恩、诚信的观念,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学校;二是希望同学们继承外国语学院诚信还款的优良传统,争取提前还款,甩下包袱、努力拼搏、早日成才。同时,她强调,诚信是个人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更是进入社会的通行证,同学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把诚信视为道德品质的生命。

        会后,负责贷款的老师结合学校关于2014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的各项安排,向贷款毕业生发放了《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郑州轻工业学院诚信教育合作书》等相关材料,说明了各项资料的填写要求、提交时间等;尤其对还贷注意事项、如何提前还款、如何使用国开行在线系统、支付宝还款付息操作步骤相关事宜等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贷款毕业生的诚信还贷观念,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自觉诚信,主动杜绝社会、身边的不守信现象,使自己成为诚信守信最有力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