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外语系   发布时间: 2014-01-03   浏览次数: 365

        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104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孔祥娟老师、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分团委刘振卫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修订)》、《郑州轻工业学院考场规则》、《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第十六条。孔祥娟副书记围绕学位授予的新规定,强调同学们要诚信考试,重视考风考纪,不抱侥幸心理,用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将诚信转化为一种自律行为,一种做人准则,考出风采,保持高尚节操,考出水平。随后,她又围绕寒假返乡进行了安全教育,列举了近几年发生在大学生身上的打工受骗案例和安全事故,要求大家提高警惕,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会议的召开,有效引导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和考风考纪,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