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届贷款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部门: 外语系   发布时间: 2013-11-28   浏览次数: 266

        201311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东二楼306召开2014届贷款毕业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祥娟老师负责贷款工作老师及2014届贷款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孔书记就国家助学贷款的有关政策做了讲解,同时结合往届毕业生还款及违约情况,强调了按时还贷、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孔书记提醒大家,随着国家征信系统的逐渐完善,信用记录会对个人的生活和工作起着更加重要的作用。她希望贷款学生要“像珍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自己的信用”,尽量在毕业前办理还款手续,减少压力,以轻松的心态去面对未来,在社会中实现自立、自强。随后,负责贷款工作的矫菲老师详细介绍了提前还款手续的办理工作。

        会后,贷款毕业生再次认真核对了贷款合同的相关信息。大家表示要认真履行还款义务,做诚实守信的典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信誉回报母校和社会。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