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三个一”活动启动
发布部门: 外语系   发布时间: 2013-11-22   浏览次数: 187

        2013年11月21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三楼307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人员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大家通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认真领悟相关精神,热烈讨论时事政治。同学们表示,举世瞩目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必将树起中国改革发展航程上的新航标。全会公报提出,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这让每一位大学生对党和国家深化改革充满信心,更对自己迎接未来挑战充满自信。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要做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人,积极投入学习中去,承担社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勇敢担当。

        根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期将通过“个一”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包括组织一次全支部的传达学习、专题辅导报告、支部成员写一篇心得体会和开辟一个学习宣传专栏。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力求学深学透,保证学有所获。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