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学校区第一批教师公寓各户型电话、网络、有线电视点位选择的意见征求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3-10-18   浏览次数: 1200

      

科学校区第一批教师公寓建设有线电视和网络、电话系统分别由河南有线、联通公司承建。其中网络和电话系统系学校利用电信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关系,争取到由联通公司采用光纤入户技术免费承建。

依照合同所约定的施工内容,每户均提供2个有线电视点、1个固定电话点、1个网络信息点,设计图纸中的设计数量(图1~6见附件一)将多于实际施工的数量。考虑到各种户型结构的差异以及住户未来的使用需求,现就各点位的设置办法进行意见征求,其余点位将按图纸提供预埋管预留给住户装修时使用。

请各集资职工反馈意见,调查时间截止到20131022日中午12点。

反馈方式:本次调研采用实名制,请参与调研的职工根据自己的户型点击以下超链接,然后登陆个人的信息门户,完成对应的问卷调查。请C户型老师在C1C2C3户型调查表上都进行选择。

A户型弱电B户型C1户型位选择

C2户型弱电位选择C3户型弱电点选择D户型弱选择

 

附件一、户型网络、电话、有线电视点位选择调研表.doc

科学校区教师公寓项目部

2013101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