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教职工进行指纹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9-23   浏览次数: 116

 校属各单位:

为完善我校基础信息数据,进一步规范教职工考勤管理,根据学校要求,将对我校全体在职教职工进行指纹信息采集。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含人事代理制聘用人员)。

二、时间及地点

    指纹采集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1800(各单位具体时间见附件“指纹采集安排表”)

    指纹采集地点:东风校区东二楼一楼·卡务中心128房间

科学校区电教楼一楼东·现教中心100房间

说明:请各院系、部门按照规定时间统一组织安排,务必确保全体人员参加采集。如确因特殊原因未能按各单位规定时间进行采集的,请于规定补采时间进行补采。

三、注意事项

1、指纹采集时请务必携带校园一卡通卡片。

2、在采集指纹时,需要选择使用质量较好的指纹(褶皱少、不起皮、指纹清晰、清洁无污物),左、右手各取1枚指纹

3、采集指纹时,将手指平放并稍用力按在指纹机的镜片,确保手指头均在感应区域内;等待一秒左右时间,当指纹机闪过一次红灯后,即完成第一次取指纹;第一枚指纹采集完,应在指模机上验证一下,确定取模成功,然后再取第二枚指纹。

4、只需将手指轻放在指纹机上不动就可取到指纹。不要用力太大按压指纹机,特别是用手指尖及指甲部分抠镜面;不要在镜片上向下刮;手指不要左右转动;不要不停的用手指在镜片上点按。这些动作都会对指纹机造成损坏。

 

附件:指纹采集安排表.xls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人事处

                                                                 2013年9月23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