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利用培训: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CPCI)数据库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3-10-08   浏览次数: 193

  Web of ScienceThomson Reuters科技集团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的一个被全球学术界广泛使用、最具权威的索引型数据库。Web of Science平台上包含Science Citation Index® 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CI)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SCI和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艺术人文引文索引,简称A&HCI)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简称 CPCI)等数据库:

如果您想了解——

l        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进行选题?

l        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查找跟自己从事的研究最相关科研资料,获研究思路?

l        如何就自己研究的课题跟踪国际上最新的研究动态?

l        如何有效管理并利用多年来找到的科研信息?

l        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进行投稿?

l        如何快速准确地按照期刊要求的格式生成文中、文后的参考文献,减少因为格式问题导致的退稿?

为了使我校广大师生更好地使用并理解SCI\SSCI\A&HCI\CPCI这几个数据库,图书馆特邀请汤森路透集团培训师举办专场培训讲座,将通过具体的课题实例,为大家介绍如何使用电子资源解决大家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讲座日期:20131010日(周四)

讲座时间:晚上1930-2100(东风校区)

下午1500-1630(科学校区)

讲座地点:东风校区教三楼109教室

科学校区第三教学楼102教室

敬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莅临。谢谢!

郑州轻工业学院图书馆

2013-10-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