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9-09   浏览次数: 80

 各院(系)及学生班:

      按照省招办关于做好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我校本次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1.报考对象:

 四级: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1020112012级在校本、专科生。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在校研究生。

六级: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在籍本、专科生或研究生,凭四级成绩报告单报考六级,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2.收费标准:根据省发改委、省物价局的通知,四、六级报名费为每生25元。

3.报名方式:

      本、专科生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990900-9月1308:00,如教务管理系统中身份证号和姓名有错误者,请及时到教务科进行登记(东风校区:东二楼101,科学校区:经管楼120)。研究生按照所在单位的安排进行报名。

学生报名经教务处资格审核通过后,由学生本人使用校园卡圈存机进行缴费,缴费时间为20139148:00-91812:00。在规定时间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逾期未报名者,不能补报。

 

                                                                   教务处

                                                                   2013年9月9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