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本专科新生复查文化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9-18   浏览次数: 89

 各院(系)及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的要求和学校的安排,定于926日(星期四)下午进行新生复查文化课考试。全体2013级新生必须按时参加考试,对所有缺考者将在网上进行公布,各院(系)要对无故缺考者进行通报批评,学校将对缺考者逐一进行严格的入学资格审查。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考试内容

艺术类专业学生:试卷Ⅰ(语文+素描)+试卷Ⅱ(学生手册相关内容)

其他专业学生:试卷Ⅰ(语文+数学)+试卷Ⅱ(学生手册相关内容)

试卷考核不及格,须参加重考。请各院系通知并要求学生利用军训之余学习“学生手册”和“201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复习题(教学管理部分)”有关内容,重点学习学籍管理、考试管理、违纪处分等相关内容。学生手册及新生入学教育复习题领取时间见附件。

2.考试要求

学生凭本人校园卡和身份证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应携带黑色或蓝色水笔,艺术类考生另外携带素描用具。

3.考试安排

考试安排另行下发。下发后,请后勤部门根据考试安排安排好考场和车辆,请院(系)对监考教师进行培训,组织学生学习《郑州轻工业学院考场规则》并帮助学生了解考场所在位置。

请各院系通知学生班级,并做好相关安排。

 

附件:学生手册领取时间安排

 

                                       教务处

                                       2013.9.18

附件:

 

学生手册领取时间安排

 

校区

领取地点

时间

院(系)

东风校区

西一楼

一层东侧

918日(星期三)

下午1430-1700

电气、机电、艺术、外语、数学、国教、物理、体育

科学校区

经管楼

一层大厅

918日(星期三)

下午1430-1700

食品、化工、经管

计算机、软件、政法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