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的通知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3-10-08   浏览次数: 272

 各教学单位:

为了落实学校2013年度工作要点提出的“内涵建设年”的工作要求,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促进我校的专业改革与建设,增强我校具有省级以上名号专业的综合实力,彰显我校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发挥重点专业建设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建设一批高水平的品牌专业、特色专业,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的水平,迎接上级针对各类专业名号的检查验收,现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专业建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建设方案论证

请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制定《郑州轻工业学院专业建设方案论证报告》(附件),由教务处、设备处和财务处组织相关人员认真论证各个专业建设方案后,报学校审批。

二、论证范围

未参加20134月份学校论证的省级以上名号专业。

三、专业建设经费

省级特色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经费额度为60万。请各专业负责人制定仪器设备购置计划时按限额申报。

四、报送要求

请于20131021日前将《专业建设方案论证报告》纸质文档1份提交至教务处教学科(东二楼110房间,联系人:邢培旭,电话:63556884),电子文档发送至jxknew@zzuli.edu.cn

学校将组织专家召开论证会,请专业负责人准备不超过8分钟的汇报PPT,论证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郑州轻工业学院专业建设方案论证报告.doc

 

 

                 教务处

                  2013100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