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优质数字教育资源集中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3-10-08   浏览次数: 138

 各相关院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优质数字教育资源集中展示活动的通知》(教科技〔2013〕875号)文件(见附件1)精神,我校组织参加河南省优质数字教育资源集中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内容

      资源类型包括教学素材、教学课件、精品课程、网络课程、虚拟仿真系统、教学案例、数字图书、数字教材、教学工具、学习网站等。

      我校申报以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见附件2)为主体,其它资源类型均可申报。

      二、展示要求

      资源内容应保证科学性、适用性和合法性,充分体现资源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和标准规范,且具有一定的系统性、连贯性。资源内容以理念创新为先导,以学习方式和教育模式创新为核心,逐步形成能够方便查找、促进学生主动、有效学习的系列化课程资源。资源应体现信息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体现信息技术促进教学方式变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有利于示范引领启发式教学、参与式学习、自主学习、探究学习和合作学习。

      三、材料报送

      请资源负责人根据《优质数字教育资源集中展示汇总表填表说明》(见附件3),将参展资源信息填入《优质数字教育资源集中展示汇总表》(见附件4),填写《优质数字教育资源集中展示保证与承诺书》(见附件5)并署名(本单位自审意见不需填写)。请将上述材料于10918:00前(河南省教育厅要求1010日前上报材料)报送到教务处教学科(东二楼110房间,63556884),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xknew@zzuli.edu.cn

      请各院系认真组织,积极申报,充分展示我校教育教学成果,增强学校社会影响力。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优质数字教育资源集中展示活动的通知(教科技〔2013〕875号).doc

附件2:我校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汇总表.xls

附件3:优质数字教育资源集中展示汇总表填表说明.docx

附件4:优质数字教育资源集中展示汇总表.docx

附件5:优质数字教育资源集中展示保证与承诺书.docx

 

 

教务处

 201310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