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当代大学生思想新特点与思想政治教育方法更新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595

    学术报告题目:当代大学生思想新特点与思想政治教育方法更新

        主讲人: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刘书林教授

        时  间:4月23日下午15:00

        地  点: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

 

 

 

 

附:刘书林教授简介
    刘书林教授是我国知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家、青少年教育专家。目前为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主管的《思想理论教育导刊》常务副主编,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国家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编写组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组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常务理事等。
    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社会思潮与青年教育等。曾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工作,承担国家委托重大课题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论“20世纪社会主义的理论与实践以及邓小平发展社会主义的思想;主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年度课题:党的领导与民主监督;主持教育部重大项目:当代思潮与高校德育研究等。曾获中国人民大学在社会主义四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博士学位获得者、北京市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全国共青团院校优秀教师称号;所著《当代中国人权状况报告》获国家五个一工程奖等。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