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职工享受“法国进口雷诺”集团客户政策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3-01-13   浏览次数: 385

 

各教职工

随着我校私家车保有量及购车需求量在日趋增加,校工会委员会为方便广大教职工购车,特与法国进口雷诺授权河南唯一旗舰店(河南佳润进口雷诺4S店)建立了集团客户合作关系。凡我校教职工在河南佳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进口雷诺汽车,均可享受雷诺(中国)提供的集团客户优惠政策。

同时,我校教职工在购车时除了享受正常的集团客户优惠政策外,还可以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  赠送3年或6万公里的免费基础保养,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2.  购买商业险,赠送交强险、三责险(保额20万)。

3.  赠送脚垫、后备厢垫、挡泥板、拖把。

4.  赠送满箱油1次。

5.  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6.  活动时间:201314日—20131231日。

7.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刘庄(省电视台8号演播厅南200米路西)

   电话:037169197288     13733840299   张磊

河南佳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助雷诺(中国)全力为购车的教职工提供更加安心、贴心、放心、省心的优质“诺相随”服务。欲购车教职工关心的《销售优惠政策》、《售后服务优惠政策》、《员工证明》可以向校工会咨询。校工会随时为广大教职工协调服务,并监督商家及时更新相关服务信息。

最新优惠价目表请去校工会网下载。

    校工会

                                                                                                    20131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