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系学生获得“2012cache cache时尚插画大赛”奖项
发布部门: 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2-12-19   浏览次数: 1589

 

20121110下午,由法国品牌”cache  cache”时尚服装品牌发起的 “我的时尚猜想@郑州—2012cache cache时尚插画大赛”颁奖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德化街举办。该仪式由“cache cache”品牌法国区经理和服装设计师以及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全体老师和获奖学生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展示了“2012cache cache时尚插画大赛”的优秀作品以及学生设计的过程。由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郭新生老师和“cache cache”法国区经理负责人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奖。大赛组委会对“2012cache cache时尚插画大赛”给与了肯定,并且鼓励大家要勇于尝试,大胆发挥自己的创意。此次大赛中,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3名同学在此次插画大赛中取得前3名的好成绩,还有7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