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1-07-01   浏览次数: 122

 

    为庆祝建党9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激发党员爱国、爱党热情,6月30日上午9时,我校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新党员宣誓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希凡同志出席大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10年7月以来发展的新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大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涛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菁菁同志领读誓词,1151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经济与管理学院李静思同学、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秀勤同志分别代表新、老党员作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张希凡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阐述了新时期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并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三要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每一位新党员都能践行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