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正让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2-12-04   浏览次数: 304

 

校领导与客人会见

 

 

 

 

双方座谈交流

 

 

12月3日上午,中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正让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党委副书记张胜利、窦效民在图书馆贵宾室与客人见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党委副书记窦效民主持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窦效民副书记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在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事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之间多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组织部部长郭涛就干部队伍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干部岗位设置及职数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人事处处长师宝山就绩效考核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做了具体说明。双方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郭正让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能把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加深合作,共谋发展。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