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2-12-10   浏览次数: 502

 

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会见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邬恺夫

 

 

成立大会现场

 

 

12月5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学校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邬恺夫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出席会议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处长王彩虹、民进河南省委办公室张汗英九三学社郑州轻工业学院支社主委孙雨安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民进郑州轻工业学院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前,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利在图书馆贵宾室会见了民进河南省委邬恺夫副主委一行。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郑州轻工业学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推选尹志刚同志为支部主任委员,王炤和苏春瞳同志为支部副主任委员。尹志刚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在会上作了发言。九三学社郑州轻工业学院支社主委孙雨安同志代表轻院其他民主党派组织在会上致辞祝贺。

邬恺夫副主委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向民进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民进工作的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民进郑州轻工学院支部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改革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建言献策,为建设中原经济区和推进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利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河南省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民进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党委、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的工作同时,她对民进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和全体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把我校民进支部班子建设成政治方向明确,政治立场坚定,经得起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的坚强领导集体二是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团结带领支部会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党委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目标上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敬业奉献,努力教好书、育好人,多出科研成果,争创一流业绩。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支部会员的教育和管理,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组织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积极了解社情民意,多提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议案和建议,为轻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河南省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积极贡献力量。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