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顺利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0-12-10   浏览次数: 349

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农工党河南省委、省直工委的要求,2010129日下午,农工党郑州轻院支部换届大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遂清,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新宇代表学校党委出席了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高体健,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利霞,农工党河南省委副巡视员王小丁,农工党河南省组宣处处长孔晓光,农工党河南省委省直工委主委、农工党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郑大三附院副院长张小安,农工党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副主委孙春菊等代表农工党上级组织到会祝贺;九三学社郑州轻院支社、民盟郑州轻院支部、民革郑州轻院小组负责人代表兄弟民主党派到会祝贺。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新主持,农工党郑州轻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王建林副教授代表农工党郑州轻院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郑州轻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九三学社郑州轻院支社主委、材料与化工学院孙雨安教授代表轻院兄弟民主党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新当选支部主委、国际教育学院陈志萍副教授代表支部新一届班子发了言。

杨利霞副主委、张小安主委分别代表农工党河南省委和省直工委对郑州轻院支部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农工党郑州轻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班子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遂清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郑州轻院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农工党党员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农工党郑州轻院支部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农工党郑州轻院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不断提高参政意识和参政能力,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业绩。他还强调指出,学校党委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努力创造条件,加强同农工党等民主党派的联系,及时向各民主党派通报情况,交流思想,增进了解,扩大其知情范围和参与程度,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

 

 

                                                      党委统战部

                                                    2010年12月10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