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1-03-22   浏览次数: 348

 

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有关规定和民盟河南省委《关于民盟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换届请示的批复》意见,2011317日下午,民盟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我校图书馆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新宇代表学校党委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河南省委组宣处马肖慈处长、黄云火副处长代表民盟上级组织到会祝贺;九三学社郑州轻院支社、农工民主党郑州轻院支部、民革郑州轻院小组负责人代表兄弟民主党派到会祝贺。会议由民盟郑州轻工业学院上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章银良主持,民盟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盟河南省委组宣处马肖慈处长代表民盟省委对民盟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上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盟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农工党郑州轻院支部主委、国际教育学院陈志萍副教授代表轻院兄弟民主党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会议按盟章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民盟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委员会,新当选支部主委、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诗金教授代表支部新一届班子发了言。

杨新宇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郑州轻院支部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盟上届支部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全体盟员立足本职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民盟支部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民盟轻院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全体盟员的教育和管理,不断提高参政意识、参政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团结带领全体盟员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业绩;他还强调指出,学校党委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十六字方针”,切实加强同各民主党派的联系,及时通报情况,交流思想,增进了解,扩大其知情范围和参与程度,支持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等围绕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等开展调查研究,支持党派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