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郑州论坛”即将在我校举行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0-11-01   浏览次数: 553


为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理论研究,增进学术界的交流与沟通,由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承办的逐鹿中原―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郑州论坛将于116日上午9点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

本次论坛由副校长吕彦力教授担任组委会主任,曹阳教授和赵农教授(西安美术学院)担任策划,徐艺一教授(南京大学)和陈江风教授担任论坛主席。论坛聚集了国内非遗研究领域多位知名专家,届时将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保护与民间艺术的关系、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保护与高等院校的关系、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保护与地方政府的关系等三个专题以论辩的形式进行。

    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参加。在此,感谢学校领导、相关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