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级干部竞争上岗演讲答辩会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2-10-14   浏览次数: 2792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党委研究,我校从1010日起启动了2012年部分科级岗位竞争上岗工作。经过宣传动员、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全校共有80名同志报名,其中77名同志通过资格审查,进入演讲答辩环节。学校定于1016日、17日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2年科级干部竞争上岗演讲答辩会。为组织好这次演讲答辩会,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讲答辩分组及时间安排

演讲答辩时间为20121016日、17日两天,分四组进行(详见科级干部竞争上岗演讲答辩分组及时间安排表.doc)。

二、演讲答辩人员注意事项

1、请各岗位参加演讲答辩的人员(岗位答辩人数为1人的除外)于1015日上午(第一组9点,第二组9点半,第三组10点,第四组10点半)到党委组织部办公室抽签确定各岗位的具体答辩顺序。

2、演讲答辩时请按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到图书馆第三会议室等候。

3、演讲答辩程序:竞岗者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工作业绩和任职思路等方面内容进行5分钟的演讲,并随机抽取一道题目进行现场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3分钟。个人演讲答辩结束后,将演讲稿和抽到的答辩题目交给前排工作人员,并自觉退出会场。

党委组织部

20121014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