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看望2012级新生
发布部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1-02   浏览次数: 354

 

为及时了解新生的思想状况,近日,在方少明院长带领下,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分团委、学工办老师走进学生宿舍看望2012级新生。

在学生宿舍,方院长详细了解了新生们的入校感受及生活上的困难,并就新生们关心的专业学习、课程设置、毕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简单交流。在和学生家长交谈过程中,方院长表示:我们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成立了以学生辅导员和专业导师为主的学生工作队伍,会帮助广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度过一个精彩充实的大学美好时光,请家长们放心。

在新生报到期间,我院新生专业导师们和辅导员也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同学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引导大家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为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292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