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008年招生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07-10-23   浏览次数: 90


为促进我校国际化办学方针的实施,为国家及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急需的、熟悉西方文化及管理的高层次人才,我校于20076月加入《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是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从20013月开始启动的中美高等教育合作项目。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是直接从参加该计划的中方大学中选拔本科一年级学生,在国内完成大学一年级课程后,到参加该计划的美方大学学习第二、三年的课程,然后返回中方大学学习第四年课程,从而使这些学生可在四年内同时获得中美双方大学的毕业文凭和学位证书。

为推动《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008的招生工作,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拟于20071028日在我校举办招生说明会。请有意了解或参加本计划的同学届时积极参加。

  间:20071028日(周日)上午930

  点:国际教育学院西一阶

演讲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美高校合作交流办公室首席总监华建宁、副总监王素媛

 

                                                             国际教育学院

                                             二○○七年十月二十三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