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报名的通知
发布部门: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07-10-23   浏览次数: 87


为促进我校国际化办学方针的实施,为国家及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急需的、熟悉西方文化及管理的高层次人才,我校于20076月加入《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是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从20013月开始启动的中美高等教育合作项目。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是直接从参加该计划的中方大学中选拔本科一年级学生,在国内完成大学一年级课程后,到参加该计划的美方大学学习第二、三年的课程,然后返回中方大学学习第四年课程,从而使这些学生可在四年内同时获得中美双方大学的毕业文凭和学位证书。

根据《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的工作安排,我校拟从即日起启动该项目,预从全校2007级学生中进行该项目的招生工作,招生工作将于2008120日结束。请有意申请该计划的同学尽快咨询并于2008120日之前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报名。学生也可登陆国际教育学院网站或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网站(www.cciee121.com)了解该计划相关信息。

报名地点:国际教育学院309

联 系 人: 孟老师

    话: 63556887

 

                                                                  国际教育学院

                                                  二○○七年十月二十三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