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 座
发布部门: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08-03-25   浏览次数: 66


讲座名称: Web 2.0的发展趋势概述
主 讲 人:Andrew Cumming
时    间:2008年3月26日(周三)晚19:00
地    点:教二楼225
 
主讲人简介:
    Andrew Cumming,英国龙比亚大学计算机学院高级讲师,互联网技术专业负责人,博士及硕士生导师。在英国龙比亚大学主要讲授Java编程、数据库等课程,并在英国金融和轻工业领域承担多家客户的软件开发工作。
    Andrew Cumming在教学中倡导 “在实践中学习”(Learning by doing)的教育理念,他建立的个人教育网站如www.sqlzoo.netwww.progzoo.net被英美等多所大学所采用,每年获得极高的点击率,在Google搜索引擎相关关键词排行榜上位列前四名。Andrew Cumming曾多次受邀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讲学,其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获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同和赞赏。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国际教育学院
                                                                   2008-3-25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