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龙比亚大学2009年留学说明会
发布部门: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09-04-01   浏览次数: 160


    随着2009年3月31日英国政府学生签证计点积分制度(第四级)的正式实施,所有计划到英国读书的学生需要依循新的计点积分制度来申请学生签证。“计点积分制”使签证更加规范、公平、公正、透明,有利于学生更加便捷地实现英国留学梦想。另外,爱丁堡龙比亚大学2009年的入学要求、语言课程设置、专业课程入读时间等政策都较以往有相应的调整。
    为了使各位老师和学生及时了解英国最新留学动态和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相关信息,我院特邀英国合作院校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姚翰斌主讲2009年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留学说明会,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内容
主讲人
地点
参加人员
2009年4月2日
14:30-16:00
07级出国学生座谈会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中心主任 姚翰斌
教二楼315会议室
07级准备出国学生
2009年4月2日
16:00-18:00
08级留学说明会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中心主任 姚翰斌
西二阶
08级有出国意向学生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