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资委信息中心主任魏光甫高级工程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0-05-12   浏览次数: 1067


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河南省国资委信息中心主任魏光甫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届时,魏光甫高级工程师为我校师生做《“两化”、“三网融合”的挑战与机遇》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两化”、“三网融合”的挑战与机遇》   
   报告时间:2010-05-13 9:00――10:00
   报告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科技处
                                                           2010年5月12  日                                
                                 魏光甫 高工简介

魏光甫,男,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河南省国资委信息中心主任。

魏光甫高工先后从事了电信本地电话网、光缆传输网、数据通信网和移动通信网的建设、管理和运营工作,先后担任平顶山市邮电局、电信局副局长,平顶山市移动公司总经理,河南移动网络工程部总经理,河南移动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负责了河南移动MIS、BOSS、办公系统和企业门户系统的建设工作。魏光甫高工同时作为河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移动)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负责着河南移动总部和下面17个地市分公司的信息化工作,主持参与了河南移动自成立以来所有的信息化建设项目,是河南移动信息化历程最有力的见证人。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