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教授Hongxiang Li博士到我校进行有关混合无线网络方面的讲座。
发布部门: 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0-06-02   浏览次数: 302


      按照学科发展和科研的需要,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到了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助理教授Hongxiang Li博士(教授)到我校进行有关混合无线网络方面的讲座。安排如下:
时间:2010年6月4日下午3:00
地点:东五楼一楼111室
报告人:Dr.Hongxiang Li
题目:基于广播和单播协同的混合无线网络
 
Dr.Hongxiang Li简介
Dr.Hongxiang Li,现任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助理教授。研究方向:宽带移动通信,认知无线电和无线协同网络。2000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学士学位;2004年在美国俄亥俄州大学取得硕士学位;2008年在华盛顿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先后在英特尔公司无线通信实验室和美国网络演进与策略组从事研究工作。在无线通信领域发表论文25篇以上,拥有专著《基于相位噪声的多载波扩频通信》和1项美国专利。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0年6月2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