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离校倡议
发布部门: 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0-06-12   浏览次数: 148


亲爱的2010届全体毕业班同学们:

骄阳似火的夏季已经来临,离别的脚步也慢慢的向我们走近。回首四年短暂而又忙碌的大学生活,我们团结、奋进,留下了足以让我们自豪的回忆;我们求实、创新,镌刻了足以让我们骄傲的勇气。这里有我们挥洒青春的汗水,有我们尽情放逐的脚步,也有我们硕果累累的收获!如今,离校在即,我们将要去放飞自己的梦想,去实践自己的诺言,在离别的最后日子里,让我们给这片曾经培养孕育我们四年见证我们成长的土地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让我们满载希望和祝福告别母校。在此,我们向全体2010届毕业生发出以下文明离校倡议:

1、全体毕业生应当以为母校争光为己任,在此阶段努力调整个人心态,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走上工作岗位,给周围的同学、给师弟、师妹们展示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自我。

 2、保持一贯的文明行为,遵守校规校纪,不过激、不酗酒,不乱扔乱砸东西,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为维护一个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再尽一份应尽之力。

3、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毕业离校活动,主动配合学院有关部门办理各项离校手续,为自己的学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4、爱护宿舍,讲究卫生,维护公寓的整洁。离校前一定要确保宿舍卫生,保证内部物品的完好无损,保护楼道和园区的清洁。大学生活四载,宿舍已成我们心中的家,它包容了我们每一次感情的宣泄。所以,我们倡议,在临走之前,再好好打扫一遍陪伴我们整整四年的寝室,当我们最后轻轻关上我们居住了四年的家门的时候,请将一份清洁珍藏。

5、将无法带走的书籍、用品归拢好,或赠、或送,或卖,不扔、不堆、不燃,让那些曾经陪伴过我们的“小东西”,继续实现它们应有的价值。

6、懂得感恩,每一个毕业生的成长都离不开母校、老师、同学以及家人的培养和关心。在此告别大学生活之际,我们更应铭记来自各方面的帮助,真诚地说声“谢谢”,让我们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亲爱的兄弟姐妹,很快,我们会离开这个曾经朝夕相处的校园。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但只要我们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努力奋斗,锐意创新,就会迎来属于每一个人的似锦前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此倡议2010届全体毕业同学们在离校之际,带走雄心,留下爱心,并且衷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

2010年6月12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