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算机学会秘书长,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杜子德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发布部门: 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1-03-22   浏览次数: 294


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组织国内计算机领域方面的专家,开展“CCF走进高校”活动,至今已在国内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三十多所高校进行了学术演讲,在学生中产生巨大的影响。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环境,经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研究同意,邀请“CCF走进高校”演讲嘉宾、中国计算机学会秘书长,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杜子德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目:大学教育和计算机新技术
主讲人:中国计算机学会秘书长,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
                 杜子德  教授
间:2011324(星期四)晚700-900
点:科学校区电教楼408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1年3月22日
 
杜子德 教授 CCF常务理事、秘书长,YOCSEF创建人之一。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曾从事大型计算机系统的研制工作。19969月起,在CCF从事专职的社会活动策划组织工作,先后担任副秘书长、秘书长,NOI竞赛委员会主席,多次成功策划大型学术和社会活动;1998年起担任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IOI国际委员会委员,2000-2001年间,任IOI国际委员会主席,20058月被IOI全体会议选举为IOI(首任)主席,2008年起任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信息与通信委员会秘书长。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