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德双教授来我校做“智能计算的最新研究进展”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2-06-01   浏览次数: 692


   应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德双教授来校学术访问,期间将为我校师生作专场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智能计算的最新研究进展
报 告 人:黄德双教授
报告时间:6月3日(本周日)上午10:30―11:10
报告地点:图书馆第三会议室
 
                                                               科技处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2年6月1日
 
附:黄德双教授简介
        黄德双,工学博士,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兼职教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中国矿业大学、上海大学、深圳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济南大学等兼职教授,2000年度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际智能计算学术会议Founding Chair, Transactions of the Institute of Measurement and Control国际杂志顾问,IEEE高级会员,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已发表学术杂志论文146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23篇,SCI他引920多次,出版专著3本,主编论文集22本,获第八届全国优秀科技图书二等奖一项、201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一等奖一项。发表在Neural Computation和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上的论文分别被选为当期的封面,开发的“植物叶片自动识别系统”获2004年度香港国际“人工智能应用创意大赛”第2名。主持中科院“百人计划”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中韩国际合作项目1项、973子课题1项、863项目1项等,所领导的团队近10年来获国家和部委各类纵向项目资助1000多万元。所完成的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被评为特优、3项被评为优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