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体检时间安排及相关事宜
发布部门: 校医院   发布时间: 2010-05-26   浏览次数: 59


    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和学校工作安排,校医院定于5月31日至6月3日对2010届毕业生进行体检,请各院、系、部协助。
一、时间安排
时间
院、系、部
5月31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外语系、技术物理系
6月1日
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6月2日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软件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法政系
6月3日
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
二、注意事项:
    1、根据有关收费标准,体检费按30元/人收取,请各院、系、部以班级为单位,到校医院收费处交费并领取体检表;
    2、凡最近三个月内已做过体检的同学,请将检查结果复印件送到校医院,可不必参加本次体检。体检表需粘贴近期1寸免冠照片一张。
    3、体检时,务请详细填写本人院系、年级、专业、班级等个人信息。
    4、根据体检表内容依次到各诊室体检,完成体检后请将体检表交至总检处,检验单在第二天抽血时用。
    5、抽血时间为:体检次日早6:30~8:30,抽血时须空腹(禁食、水)。
    6、如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体检,请及时与校医院联系(联系电话:63556821、63556827),以便另行安排时间。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