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29#人才楼外网工程招标 公 告
发布部门: 基建处   发布时间: 2008-02-22   浏览次数: 203


郑州轻工业学院
29#人才楼外网工程招标
 
郑州轻工业学院29#人才住宅楼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相应的配套设施工程已具备开工条件,主要工程项目:室外上水管道、排水管道、电缆铺设、智能弱电及道路工程等。施工地点位于郑州市东风路4号轻院家属院内。
一、项目名称:郑州轻工业学院29#人才楼外网工程
二、建设地点:郑州市东风路4号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投标人资格:
1、报名强制性条件:
l)建安工程施工标段投标人必须具备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且年检合格,近年来未受到建设主管部门通报批评;项目经理具有工民建二级建造师(项目经理)资质。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以上技术职称,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具有施工管理5年以上经验。
2)投标人应是业绩、信誉良好的独立法人组织。
3)法人授权委托书。
2、报名非强制性条件:
企业近三年的类似工程经验、技术实力、近两年经营状况(以注册会计师审核的财务报表为准)及资信等级、拟用于本项目的主要管理、技术人员和设备配备、质量及工期保证能力。
五、报名事项和资格预审:
    有意的单位,请按上述要求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简介、安全施工许可证、项目经理资质证等相关资料前来报名。以上要求的有关证明、证件均需出具原件和二份复印件,报名资料用A4纸复印装订成册(2份),原件经核查无误后返回、复印件留下,复印件上需加盖企业印章。
报名时间:2008年2月22 日至2月27 日
报名地点:郑州轻工业学院基建处
资格预审:招标人负责组织资格预审,根据报名情况和其业绩等情况进行优选,通过资格预审的合格申请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轻工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话:0371-63556925
联系人:郭姗姗
                                                  郑州轻工业学院
                                       2008年2月22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