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度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08-10-28   浏览次数: 22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2008年度在郑高等院校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豫教资办[2008]16号)要求,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按照通知要求,我校的体检时间放在113日,早上7点半开始,至中午11点办结束。

二、地点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康复前街3号)。

三、体检内容

体检主要包括X光胸透、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心电图、血检、采血(肝功、血糖、乙肝五项等)项目。

四、其它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当天早上应空腹(禁食、禁水),以保证肝功、血检质量;

2、请按照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过期不补;

3、每人交体检费120元,院系统一组织报名和收费,并于1030日下午下班前交到人事处师资科。

注:

1、请今年参加教师资格认定的教师(非师范类)及时查询理论考试成绩,理论考试成绩通过后方可报名参加体检,体检结果当年有效;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和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申请高校教师资格也需参加体检。

2113日上午参加体检的还有其它5所高校,请大家妥善安排时间。

 

 

(联系人:张             电话:63556050

 

人事处

20081028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