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9年度人才引进需求计划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08-11-10   浏览次数: 34


校属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校2009年人才引进计划,请各单位(部门)务必于20081117日前将本单位(部门)2009年人才引进计划论证报告以及计划申报表报送人事处人事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rsc@zzuli.edu.cn。逾期不再受理。

具体要求:

1.强化岗位,根据我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中关于岗位设置和岗位聘用的有关精神,科学合理确定用人规模;根据学科和专业建设需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建设“精干高效、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

2.各用人单位(部门)申报2009年度人才引进计划,应向学校提交人才引进需求计划论证报告,详细说明本单位2008年度人才引进计划执行情况、人员现状、编制规模、学科或专业人才分布情况以及学术团队建设情况,在此基础上科学论证形成2009年用人需求报告。

3. 2009年人才引进需求计划申报表打印版(需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与电子版(见附件)。

联系人:王斌

联系电话:63556503

 

                                   人事处

                              2008年11月10

附件12009年教师岗位人才引进申报表

附件22009年教学科研辅助岗位、政治辅导员岗位和管理岗位人才引进申报表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