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度职称外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08-11-24   浏览次数: 25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事厅《关于做好200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考[2008]2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0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09年3月29日  上午9:00―11:00。

  二、考试的语种、类别和等级

  全国职称外语考试开考的语种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其中,英语分为综合、理工、卫生3个类别,每个类别又分A、B、C三个等级;其它语种不分类别,只分A、B、C三个等级。

  三、报名条件

  2009年,评聘专业技术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考条件按照河南省人事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职称外语政策的通知》(豫人职[2005]12号)和《关于调整我省职称外语考试有关政策的通知》(豫人职[2007]10)号的规定执行(见附件)。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有关规定及本人所从事的专业,确定报考的语种、类别、级别。

  四、报名办法

  各单位统一组织填报《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人事处师资科,同时须报送word格式电子文本。

  五、注意事项

  1、每人交纳考务费及数码照相和信息采集工本费60元。

  2、各单位务必于2008年11月28日前到人事处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3、如对免试、考试类别有疑问,请及时咨询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赵阳    联系电话:63556050

                              人事处

                            2008年11月24日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