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技能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08-11-27   浏览次数: 44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工作安排,2008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技能测试工作定于2008年12月3日至12月8日进行, 现将我校需参加测试的人员名单及其具体测试时间予以公布,请各院系及时通知有关人员届时查看测试安排,并按《河南省2008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技能测试须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到测试地点参加测试。
    参加测试人员应按照规定时间,根据学科分组及要求到测试地点参加测试。未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参加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测试机会,测试成绩按不合格处理,不再另行安排测试。
     请参加测试的教师自行前往考试地点,身份证件到人事处师资科领取。
     联系人:张明   电话:63556050
 
 
 
附件:
1、我校2008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技能测试安排
 2、河南省2008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技能测试须知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