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职工书画协会和职工书画院发展会员的通知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09-04-07   浏览次数: 126


各分工会:

为搭建我省职工文化创作平台,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文化风貌,省总工会拟于4月中旬成立河南省职工书画协会和河南省职工书画院,现面向基层工会发展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一)团体会员条件:职工书画活动开展较好、拥有书画人才较多的高校。

(二)个人会员条件:现为省级以上书协或美协会员的我校工会会员;支持教职工书画创作、热心职工书画活动并愿为教职工书画活动作出贡献的校领导。

二、入会程序

职工书画协会和书画院采取自愿入会原则,有意加者,请认真填写调查表(附件),于41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xgh@zzuli.edu.cn)报校工会办公室,经省总工会根据相关程序确定会员名额后,履行入会手续。

                                      校工会

                                   200947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