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收看教师节专题节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07-09-09   浏览次数: 15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第23个教师节宣传庆祝工作,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了专题节目《奠基中国》、《她助我成长》、《我是小学特级教师(上、下)》,现将有关收看事宜通知如下:
    一、《奠基中国》节目于9月10日20:00在中央电视台十套、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同时播出;9月15日,中央电视台十套11:45、中国教育电视台19:00将重播。
    二、《她助我成长》于9月9日19:0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9月10日15:34在中央电视台七套首播,中央电视台七套9月15日23:05重播。
    三、《我是小学特级教师(上、下)》将于9月16日18:5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9月17日15:34在中央电视台七套播出。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收看上述节目,广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并将收看情况及时上报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63556505
    联系人:刘老师
党委宣传部
2007年9月9日
 
另: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报道》栏目于9月9日19:30播放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专访节目,敬请收看。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