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使命》的通知
发布部门: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07-11-28   浏览次数: 105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大力宣传国家大学科技园取得的成就,充分彰显大学科技园在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日前,教育部组织摄制了电视专题片《使命》。该片式第一部以宣传我国大学科技园成就为主题,全面反映我国大学科技园发展历程和特点的系列专题片,真实客观反映了我国大学科技园已成为我国创新人才培养重要基地,国家科技进步、经济增长新亮点的发展历程。该片共分十五集,近期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具体安排是:11月25日――12月9日,每晚播出一集,每集25分钟,播出时间为每晚20:17――20:42分。其中,12月1日、8日两天空播,12月2日、9日两天连播两集。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师生观看,并将收看情况及工作建议报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71-63556505
    联系人:刘磊
                                                                               党委宣传部
                                                                             2007年11月28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