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政论片《复兴之路》的通知
发布部门: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08-06-02   浏览次数: 9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复兴之路》是中央电视台在十七大胜利召开之际播出的一部全面、系统梳理中国近现代历史的政论片。本片以独特的现代视角、整体视角、全球视角,用丰富翔实的历史史料和大量权威的境内外学者的独家访谈,展现了新中国成立后、尤其是改革开放30年来新中国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该片对于干部师生了解国史国情,深刻领会历史和人民是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中央高度重视这部政论片的教育启示作用,教育部及河南省高校工委等上级领导部门对组织高校师生员工收看该片提出了明确要求。现将我校组织收看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收看本片的重大意义,要将此片作为师生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辅导材料,发挥该片的教育引导作用。
    二、要将此片作为本年度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组织观看。
    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将组织观看的有关工作情况及师生对该片的反映汇总整理后报党委宣传部。邮箱:xcb@zzuli.edu.cn或qyxcb@126.com
    四、为方便收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以转借《复兴之路》光牒,也可在网络上下载观看(http://bdx.zzuli.edu.cn/bdx/vido.asp 或http://vod.zzuli.edu.cn/view/list.exl
    五、上报截止时间为2008年6月15日
 
                                                                                                             党委宣传部
                                                                                                           2008年6月2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