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2―200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03-02-21   浏览次数: 114


各院(系、部):

为保证期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按照规范化教学管理精神和要求,学院决定在本学期第一、二周进行期初教学检查。主要内容和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检查各系学生返校、注册和教师到位上岗情况;

    2、检查教师的教案准备情况;

    3、检查学生的出勤率和教学秩序情况,包括教师、学生的迟到、早下课、擅自调课以及与下达的教学任务、课表执行不一致的情况;

    4、检查补考的组织安排及有关情况;

    5、检查毕业设计(论文)以及其它实践教学环节的准备和落实情况;

    6、检查并要求各系上交本学期教学日历(各系收齐后,应按教研室、课程名、学时数、上课班级、上课教师等内容以表格形式整理出目录,然后装订成册);

    7、检查教室的黑板、桌椅、照明、扩音和多媒体等设施的完好情况。

    二、检查方式和要求

    1、各院(系、部)应成立教学检查小组,对本部门情况进行自查,并由组长对检查情况作出书面小结,于第三周初将总结交教务处教学科汇总。

2、学院成立教学检查小组,对全院教学情况进行巡视和检查。具体人员和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检  查  人  员                        联络记录

星期一   许培援 刘春兵 董巧仙 苑红霞 傅鹏立 安建平      张运强 

星期二   曹  阳 卫  军 张宝珍 王花俊 任喜凤 买郑霞      葛  虹

星期三   孔繁民 陈文凯 袁爱萍 杨  岚 张梅凤 王  玲      楚春颍    

星期四   李  伟 邢  晟 陆  红 蒋卫东 孙  �S 唐新萍      李振立 

星期五   宋寅卯 郭晓丽 李亚勤 王红霞 尚小燕 吕文利      阮世敏 

星期六(上午) 苏玉玲 郝冬梅 常保平                    岳永胜 

3、各检查组成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积极协调处理,无法现场解决的应及时报教务处或职业技术学院。

4、要求院检查组成员在当日早晨7∶40,下午2点20分在办公楼前集合,领取课表、登记本。要求检查人员在第一、二、三、四大节上课前必须巡视到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应如实登记。

5、国际教育学院、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及其它教学单位自行组织检查。

希望各单位主动配合,负责通知本部门的院检查组成员(若人员有变,应及时调整,并通知教学科),同时积极做好本部门的检查工作。

                                                      教 务 处

                                                    职业技术学院

                                                    2003.2.19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