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准备充分 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03-02-26   浏览次数: 9
2月21日上午和2月25日下午张鑫副院长先后组织各系(院、部)教学主任及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设备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了期初教学准 备会和期初教学运行汇报会。在准备会上,张院长逐一询问了各部门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并对教师、教室、教材、实验设备、毕业设计安排、生活保障等作了具体的指示。在期初教学运行汇报会上,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就开学一天来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整体上看,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全部到位,学生准时返校率超过95%。会上,教务处谢宋和处长就2002级学生重修规定进行了协调和部署,对培养计划的修订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最后,张院长就我院的教学形势和今年教学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分析和部署,要求大家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为我院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