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检查实践教学准备情况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03-02-28   浏览次数: 14
关于检查实践教学准备情况的通知

各系部(院)、各实验室:

开学第一周教务处对全院的实践教学场所进行了检查,发现个别院系的实践教学准备不够充分,为了保证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系部认真做好期初实践教学各项条件的准备工作,下周教务处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全院的实践教学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1、认真打扫所有的实验用房、实验台面的卫生,不留卫生死角。

2、认真检查各实验室的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3、对照本学期的实验教学计划,及时做好低耗材料的采购计划,并做好低耗材料的领用与帐物的保管与对照工作。

4、检查实践教学的各种材料及信息收集存档情况。

5、搞好实验室设备帐物卡的管理工作,对实验室的工具及低值耐用品也要做好建帐保管工作,并制订相应的制度规范管理。

6、认真调试仪器设备,并进行试运行,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维修,以保证仪器设备的完好。

7、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各项准备工作。

以后教务处将不定期对实践教学条件进行检查,请各单位重视实践教学的管理工作,使之更加规范。

        

      教务处

2003年2月28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