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05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04-08-26   浏览次数: 11
各院(系、部):

为保证期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按照规范化教学管理的要求,学院决定在本学期第一、二周进行期初教学检查。主要内容和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检查各院(系、部)学生返校、注册和教师到位上岗情况;

   2.检查教师的教案准备情况;

   3.教材到位情况;

   4.检查学生的出勤率、教师到岗和教学秩序情况,特别是教学过程与下达的教学任务、课表(课程、时间、教师、教室、学生班)执行是否一致;

   5.检查补考的组织安排及有关情况;

   6.检查毕业设计(论文)归档以及实践教学环节的准备和落实情况;

   7.检查并要求各院系上交本学期教学日历(各院系收齐后,应按教研室、课程名、学时数、上课班级、上课教师等内容以表格形式整理出目录,然后装订成册);

   8.检查上学期期终考试试卷的归档情况;

   9.检查教室的黑板、桌椅、照明、扩音和多媒体等设施的完好情况。

    二、检查方式和要求

    1、各院(系、部)应成立教学检查小组,对本部门情况进行自查,并由组长对检查情况作出书面小结,于第三周初将总结交教务处教学科汇总(同时将总结文档发至jxknew@zzuli.edu.cn)。

    2、学院成立教学检查小组,对全院教学情况进行巡视和检查。具体人员和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检  查  人  员

星期一 张建伟   杨瑞勇   袁爱萍   王季方   丁国强   袁道强

星期二 宋寅卯   周广亮   张宝珍   王花俊   任喜凤   岳永胜

星期三 许培援   王志刚   董巧仙   杨  岚   孙雨安   楚春颍

星期四 李  伟   王红卫   李宏伟   蒋卫东   王红丽   阮世敏

星期五 张运强   陈文凯   李亚勤   郝冬梅   尚小燕   李振立

星期六 任留柱   卫  军   王红霞   苑红霞   葛  虹   邢  晟

3、各检查组成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积极协调处理,无法现场解决的应及时报教务处或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教务科电话:3556911;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电话:3922494)。

4、要求院检查组成员在当日早晨7点40分,下午2点20分在办公楼前集合,领取课表、登记本。要求检查人员在第一、二、三、四大节上课前必须巡视到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应如实登记。

5、国际教育学院、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及其它教学单位自行组织检查。

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并负责通知到本部门的院检查组成员(若人员有变,应及时作出替补,并通知教学科),同时积极做好本部门的检查工作。

                                                                                                                                                  教 务 处

                                                                 2004.8.26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