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1-09-07   浏览次数: 63

各院(系)、学生班级:

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全员评教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近期将安排“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网上评教”,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教时间和地点

评教时间:910日(星期六)——918日(星期日)

评教地点:校内、校外能上网的地方均可。

二、评教目的

本次实践教学评教采取网上的形式进行,目的是通过评教真正能反映我校的实践教学效果,请各院(系)认真组织,通知到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所有有实践环节的学生。

三、相关事项说明

1、实践环节包括:实验、实习、课程设计、社会调查等教学环节。

2、评教年级包括:200820092010三个年级。

3、各院(系)应高度重视学生评教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实施,以确保本单位所有学生都能参评。

4、学生在评教前,请仔细阅读“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网上评教说明”(附件1),明确网上评教操作流程(附件2)。

附件1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网上评教说明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附件2郑州轻工业学院实践教学网上评教操作流程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教务处

201197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