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普通本专科新生学籍注册信息网上查询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1-11-03   浏览次数: 250

各院(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2011]203号)文件的要求,我校2011年普通本专科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完成,为确保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现安排学生网上查询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查询对象

参加全国统考、经省级招办录取并已报到注册的全体2011年录取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

二、网上查询时间

20111132011118

三、查询网址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登陆后点击“学籍查询”“新生查询”,进入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系统,按要求输入学生本人相关信息后查询)

四、说明及要求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的主要手段,新生通过学籍电子注册后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学历证书,学历证书上的相关信息以电子注册信息为依据。

2.各院系要认真安排,及时通知到每位新生,让学生了解学籍电子注册的重要性,并按时进行网上查询和核对自己的学籍状态及基本信息。

32011年专升本学生学籍电子注册时,考生号按照教育部关于特殊类学生学籍电子注册考生号的编码规则重新进行了编码。新编的考生号与原准考证号不一致,查询时考生号以新编的为准,请各位专升本学生到所在院系办公室查询。

42010年录取的预科学生到所在院(系)办公室核对本人的学籍状态。

5.若发现注册信息有误,请于1111前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教务科。学生应按要求查询,对因为不按要求查询或对出现的学籍错误信息不报告,影响到学历证书发放的情况,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处

2011113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