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工图像采集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1-11-04   浏览次数: 434
校属各单位:
为完善我校基础信息数据,根据学校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对我校现有在编在岗教职工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11年11月7日至2011年11月10日进行。
拍摄时间:上午8:30~下午18:00。(具体时间见安排表)
拍摄地点:教二楼6楼604室
注意:请各院系、部门统一组织安排,务必全体人员参加采集,如确因特殊原因未能按安排表进行采集的,请于补拍时间进行补拍。
二、现场拍摄时的注意事项
拍照前应注意整理自己的仪表,尽量避免穿着反光、带长毛领子的衣服,拍摄时不要戴围巾,由于拍摄背景为蓝色,也尽量避免穿着与背景颜色接近的服装。戴眼镜的老师拍摄时请尽量摘除眼镜,避免照片中反光,个别油性皮肤较重的拍摄前请使用面巾纸擦拭。
具体拍摄安排请下载附件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