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0年秋季教职工登山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0-10-09   浏览次数: 46

各分工会:

秋高气爽,层林尽染,正是登高望远的好季节。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活跃校园文体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校工会决定举办“热爱生活、亲近自然”为主题的“重阳节”登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01016日(星期六)上午800至下午300

地点:登封市三皇寨景区。

2、登山线路

起点为三皇寨景区南门,终点为少林寺景区游客中心。

3、参加人员

每个分工会推荐4名教职工参加(其中领队一名)。参加活动人员1016日早上620前到学校大门口集合,集体前往登封市三皇寨景区。

为提高活动的参与面,参加过春季登山活动的教职工原则上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二、注意事项

1、凡参加者必须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及其他不适宜参加登山活动的疾病。

2、凡参加者请务必穿防滑的鞋子,切不可穿皮鞋、裙子,登至险要路段请切记“行走不观景,观景不行走”。

3、凡参加者,必须按景区规划的线路行走,严禁到未开发地方私自攀爬,违者一切后果自负。

4、登山期间请勿吸烟,注意保护环保,勿折花木,吃剩的果壳垃圾请自带下山。

5、校工会为每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提供矿泉水两瓶,午餐一份。早餐和晚餐自理。

6、校工会只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购买三黄寨景区登山的门票。

7、各分工会报名时要明确领队,领队负责本分工会参加人员按时到达规定的乘车地点,在登山活动期间负责关照本分工会参加人员。

8、由于本次活动参加人员较多,路途较远且部分路段坡度较陡,

为了安全,登山先后不计名次,登山者可尽情领略三皇寨的美景,但必须在规定时间(下午3点以前)到达少林寺景区停车场(少林寺景区游客中心大门外南侧)集体乘车返郑。

9、登山活动全程步行约需五个半小时,且不能原路返回,请教职工根据自己的体能报名参加。

10、请各分工会于1014日前将参加活动的的人员名单书面(打印)报校工会并发至电子信箱:xgh@zzuli.edu.cn

校工会联系人:何春黎  胡萍

电话:63556907

11、如遇雨天,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010月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